目前日期文章:201102 (3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欸....梗在哪裡?

『不好笑~沒有梗阿!』 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24-這個笑話....jpg 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Bobee~Bobee~

保庇你~賺大錢~生兒子(?)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24-保庇保庇喔.jpg 

 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呵呵~大家都說~吃˙幼˙顧˙目˙珠~!!

『幼齒ㄟ~~』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24-男女都愛幼齒ㄟ.jpg

 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少在那邊裝了你~

『麥GAY喔!』

 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23-還說不是~.jpg

 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很累了吧?

『能源都耗盡了』

 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23-累了嗎該充電了.jpg

 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不行!我忍不住了!

『來人阿!!我的槍呢?』

  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23-來人阿!.jpg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 不要躲~講清楚!!!

『踹共啦!』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22-出來給個交代阿.jpg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老闆炒你魷魚...你跟男朋友吵架...

現在是...『怪˙我˙囉?』

 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22-你不高興,怪我囉.jpg 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嘿嘿~這招真好用~

『啾咪~』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22-看我對你放電.jpg 

 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受夠了你的『喇叭嘴~』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21-說夠了沒.jpg

 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不好意思阿~!!

『腦殘禁止喔!』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21-禁止進入~逼逼.jpg 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 嚼~嚼~

明明就不好吃,怎麼我一直在『吃˙悶˙虧』呢...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21-我怎麼老是在吃.jpg 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爸爸~我要錢~喔~媽媽~我需要你的錢!

『還在跟爸爸伸手要錢嗎?!』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18-好實用的流行歌.jpg 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不要馬上被打敗了!! 站起來!! 

『你這個草莓族!』

 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18-振作點你這個草莓族.jpg 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嘿嘿! 

我這一切都是為了...『MONEY!!!!!!!!』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18-這一切都是為了....jpg 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嘿嘿~~我的文章阿~~

『都應該被頂置阿~』 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17-這文章應該被....jpg

 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YA~!來點搖滾的音樂吧!

『就是要Rock!!!!!!!!!!』

 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17-搖滾精神不死.jpg 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什麼? 你也趕上流行了??

『拜託別靠近我!』

 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17-你趕上流行了嗎.jpg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欸欸欸!!!有沒有聽到?!

『想裝死阿你!』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16-還想裝死.jpg  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拍謝啦!其實我剛剛...

『放空了!』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Kuso心情小語-20110216-抱歉我剛剛...jpg 

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