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極熊.jpg  

 今天出門天空陰的要命,下著雨還颳著風>_<|||

待在房間裡好悶,可是打開窗戶又好冷,哇~冷風都吹進來了 >_<

趕緊穿上新買的毛皮外套,毛毛的觸感真的超舒服的~~

這時候就好想變成北極熊喔~

感覺他們就是毛茸茸的很溫暖~

 這麼冷的天氣都還可以蹦蹦跳跳~

不過我上次聽了一個笑話,發現北極熊原來也是會怕冷的喔 XD

 

 

nml-br-02-406700.jpg

 小熊:「媽,我真的是北極熊嗎?」

熊媽:「當然呀!你是我和你爸生下來的,你當然是北極熊。」 

小熊聽完之後還是感到懷疑,便去問熊爸爸…

小熊:「爸爸,我真的是一隻北極熊嗎?」

熊爸:「傻孩子,你當然是啦!而且還是一隻純正的北極熊呢!因為爸爸跟你媽媽都是純種的北極熊,所以你當然是北極熊。」

小熊還是不太相信的問熊爸爸…

小熊納悶的說:「那為什麼我會覺得冷呢?」

 

 

哈哈~~有沒有很可愛~

天氣很冷大家要多穿一點喔^.<~就算是北極熊也會怕『冷』的!!!

 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推圖文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