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20101217-這才是解脫.jpg   

今天跟大夥吃飯聊天,才發現碰甘跟他那位嬌嬌女分手了~

碰甘:我女友很會花錢,也很任性,有時真的很難伺候,前幾天我看到他跟別的男生牽手。

大家:哇...那你不就很恨那個男人!

他補了一句:對!不過我已經想到要怎麼報復那個男人了!

大家:怎麼報復???

碰甘:把我前女友永遠留在他身邊!!!

 

 

 

哈哈~有沒有很酷?!

他沒有自怨自哀,沒有憤世嫉俗,

我想他不是沒有負面的情緒,

他讓大家看到的是他的幽默以及大方

真的很值得學習

感情這種事,互相拖著對誰都沒有好處,唯有自己想開了 才是真正的放手。

 

russandreyn1.jpg 

 

『換個角度想,有些事情會變的很可愛。』 

 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推圖文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