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20101221-不要違規喔.jpg  

年底了,注意!

最近警察特別多喔~

前幾天,到了不熟的路段,看到綠燈就跟著車子往前騎了~

剛過馬路,馬上就看到警察大哥從路樹中彈跳出來(???

"咦???怎麼了怎麼了?? 0口0||||"(超緊張)

他就邊開他的單子,悠悠的回答我~

"小ㄗㄟˊ~~你沒有兩段式左轉喔!!"

"蛤???"

回頭一看發現剛剛的路口是放射狀的五個路口

我看路就是直直的,誰知道我旁邊還有一個路口要待轉....OTZ

人不是說不知者無罪嗎? Q口Q||||<<<<<<教壞嬰仔大小

第一次被攔下來居然就是被開單(掩面

拉霸摳就這樣飛了....

 

年底了,不管是趕時間上班、趕時間下班、趕趕趕~

也請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喔~~警察大哥都賺業績在監視著我們喔!

 

當你沒戴安全帽時....你可以試試看(????

有一天夜裡,小強載他女朋友出去,由於只有一頂安全帽,他女朋友就沒戴了。

那天,女生穿的是連身白色佯裝,一頭長髮隨風飄揚,頗有靈氣。

可惜好景不常,在一個路口被警察攔了下來。

警察問女孩:你為什麼不戴安全帽?

女孩:你看的到我阿?

警察轉身改問小強:為什麼後座的人沒戴安全帽?

小強:我後面有人嗎?

聽完,警察馬上揮手示意叫他快走,就這樣省了一張罰單。

 

 

相信大家都有很不甘心的拿下罰單的經驗~

請不要拒絕臨檢,也不要硬跟警察對質喔!

要做個守法的好公民喔!! 

 

 

 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推圖文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