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01.jpg 

身邊最近有朋友入伍去當兵了,

休假難得聚一聚都聽他在說軍中的事情,老實說一開始很新鮮~

聽著聽著,好像最後也是重複同樣的牢騷+_+"

最後再補幾句"關在裡面好痛苦喔~"  "好想念我女朋友~~" !@#$%^&*"

外表跟態度也都大大的不一樣喔~

從前肉肉的同學,不得了了~再見面完全變了樣

又壯又黑的0口0||| 你誰呀???

講話都開始豪邁海派了起來 =_+ 還我含蓄的你(????

今年民視的"新兵日記"紅透大街小巷~

0~0不外乎都是在演軍中裡的趣事,

可以引起很多人的共鳴,也讓很多好奇軍中生活的人,了解更多~

早期很多報告班長系列,大頭兵系列的,看久了真的也不知道哪一集是哪一集

只記得他們給我們帶來很多歡笑~很多感動~很多帥哥

到現在~電視都還會不停的重播~讓我們重溫舊夢~

分享一個笑話^.<~*

 

軍方高階長官前來海軍陸戰隊巡視。

長官:「怎樣?當海陸有什麼感想?」

甲兵:「報告!一日陸戰隊,終身陸戰隊!」

長官:「呵呵!很好!」「那你ㄋ?」

乙兵:「報告!一日陸戰隊,終生掉眼淚;終身陸戰隊,不死也殘廢。」

班長:「說什麼!去跑操場100圈!」

長官:「沒關係、沒關係。那天兵,你ㄋ?」

天兵:「我在當兵不怕累,只怕老婆跟人睡;她在爽我在累,誰叫我是海軍陸戰隊。」

 

哈哈~押韻壓的真順~~~>ˇ<

 

雜貝當郎~~~行氣散散..散..散..散...

 

 

『一日陸戰隊,終生掉眼淚。』

 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推圖文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