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20110105-我的第一次德州撲克.jpg 

 

尼可前幾天說有好康要分享, 

 原來,他買了德州撲克專用的桌布 還有 閃亮亮的籌碼~

擺放好的桌布以及籌碼讓我整個躍躍欲試(搓手)

真是賭性堅強阿我~

 

在他的講解下,我玩了幾局~

基本的牌型還能稍微看的懂啦~

但是完全沒經驗!!

結果我的第一局跟到後面,看到我旁邊的all in,我被他嚇壞了?!

放棄了那牌,在最後看他們開出來...

真的很讓我吐血!!!!!!!!!!!!!!!!!!!

我如果沒放棄我還有葫蘆阿~~~~~我是大贏家ㄟ~~~(搥心肝)

 

 

只是體驗!只是體驗!只是體驗!(自我催眠)

我的第一次德州撲克,有好運氣沒有好膽量(?)

原本不會玩的大家,最後都留到三更半夜還不想離開桌子~XD

 

德州撲克真的是很好玩的『運動』啦!

      

 

想學英文聽音樂~

想了解德州撲克看電影~↓

 

 

 

『你怎麼能眼睜睜看著那一堆籌碼被收走呢.....』   

 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推文圖.jpg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