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-2.jpg 

 

曾被芝加哥警方以妨害風化的罪名在路上被攔下來盤查,

她感到莫名其妙地說:「我是藝人耶,這樣子穿有很奇怪嗎?」


1.bmp 

你說咧?

 

 

 

【Lady GaGa】

 

她大膽的行徑與服裝,每每都會造成話題,

這也都是我欣賞她的原因。

分享幾張我特別有印象的服裝~

 

2.bmp 

???????

3.bmp 

誰人..

 

4.bmp 

蕾絲風潮

5.bmp 

動物紋流行 (物盡其用..)

 

7.bmp 

道具也不能輸!!!

9.bmp  

議論性極高-牛肉裝

11.bmp 

恩...有禪味(?)

  

服裝很有新意很百變吧?!

光她的巡迴演唱會,運送她的衣服及舞台設備,居然要用3架747客機才運得完!

但是她也說過.....

「別人有酒癮或是毒癮,我則是對奇裝異服上癮。我之前有4次破產的紀錄,我經紀人差點想宰了我。

不過現在我的表演受歡迎,應該不會破產了。」

 

 

台灣也瘋狂~

45238.jpg 

 

  

happy online-德州撲克-女孩推圖文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 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